跳到主要內容

logo

我想聊聊

關於心靈加油站

《心靈加油站》歡迎你,探險家!在這個彷彿是你心靈的探險之旅中,我們提供了一個專屬於你的加油站。無論是歡笑、淚水、或者是那些躁動的情緒,我們都在這裡等待聆聽你的分享。

你可以選擇以語音、文字或信件的形式預約與我們的加油站關懷人員聊天。無論你想分享一段驚喜的瞬間、一個煩惱的故事、或者只是想找個人聊天,我們都會耐心傾聽,陪伴你走過每一段旅程。

然而,如果你正面臨緊急或複雜的心理議題,我們建議你直接聯絡學校輔導老師、衛生局、張老師或生命線等專業單位。他們有專業知識和技能,將能夠給予你更具體的協助和建議。

這裡不僅是一個讓你發洩情感的空間,更是一個充滿愛與支持的平臺。一段文字、一句話、一個微笑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心靈養分。所以,別猶豫了!快來預約屬於你的加油站時刻,讓我們一起探索、聆聽、並一同成長吧!

我們的服務時間如下,歡迎您的到訪喔。

星期一至星期五18:30至21:30

星期六15:30至21:30

如果你正面臨緊急或複雜的心理議題,我們建議你直接聯絡學校輔導老師、衛生局、張老師或生命線等專業單位。

回到頁面頂端